Faerain

极圈我家。美帝过敏。

胡说八卦长辈爱情

费诺丹,穹宝冠宝,老五和娃他妈,阿宅埃兰威。


费诺丹

“诺丹在海岸漫游邂逅了费费”

实际情况like:诺丹在海边散步散着散着冲过来一个红衣服靓仔您好我是费雅纳罗芬威之子请问您是,好的很高兴认识您奈丹妮尔马赫坦之女,我爱您

诺丹:哈?

费:看起来您好像觉得一见钟情有点不可思议?

因为靓仔太靓于是就跟他聊了下去(

一聊就聊了好久一看时间好晚我要回家了

靓仔:跟您交谈真是十分愉快且颇为启发。

靓仔:什么时候再见面聊聊?

靓仔:我想我可以跟您聊一辈子。

靓仔:我们结婚吧。

诺丹:……哈?

之后的某一天早上诺丹刚把工坊开门没多久还在扫地抹桌子做准备工作突然红衣靓仔冲进来

费:早上好我爱您。

丹:?。呃早上好。

费:我可以吻您吗?

丹:?¥#%……?虽然但是为什么

费:没有为什么今天早上醒来突然觉得劳瑞林和泰尔佩瑞恩的光辉交融美丽非凡

费:于是我感到非常爱您

费:我就想吻您。

费:可以吗

*靓仔眼神*

丹:……

*理所应当*

 

穹宝冠宝

冠宝,撩遍全中洲适龄青年男精的社交恐怖分子

见摊牌第一面就窜上去架他肩我算你的堂妹吧什么时候带我去埃瑞吉安玩你的工坊里有些啥我去看看行嘛摊牌一个激灵弹两步远抱歉小姐失陪我急着去见未婚妻好的我和我的未婚妻会很欢迎您随时可以来我和我的未婚妻经常在工坊

见星星啪从背后撩一把头发嘿咱俩头发颜色很搭啊哟这一身块儿练得真不错真随你干爹啧啧你们法拉斯打扮都像你这样潮男吗星星巧啊天生丽质你也像你妈那可不咱法拉斯个个都潮,一分钟内就成了拜把子兄妹

见瑟兰大绿林那地儿咋样哇我过去玩你接待我不按血统咱也算你们的公主被打断你能不能少说两句废话看看你爹你妈哪个有你这么能叭叭

终于在去幽谷玩的时候把满谷男精撵着跑之后被一个严肃沉着的声音叫住您好那位银色头发的女士请随我过来一下谢谢,被拉到一边女士您好请坐我是伊姆拉缀斯的主人埃尔隆德,您为幽谷带来了欢笑我在此向您表示感谢但是然后教育了半小时,教育完以后耽误您的休憩了如果您愿意伊姆拉缀斯的图书馆也会在假期中始终欢迎您充实自我,女士尊姓贵名?

瘫在对面沙发上绕着头发嚼小饼干的冠宝:我是你姑奶奶。

 

五和牌妈

都两百岁了还没有一见钟情(老五他爹原话),作为七兄弟里唯一一个工匠天赋异禀成天被迫拴在爹身边跟着干活同时被迫灌输男德教育和催婚,不胜其烦终于在某一天爆发跟爹吵了一通随手一指老妈的抽象面纱少女雕塑我就喜欢那样的对就那样的天天看天天看结果对雕塑日久生情了就是这样

然后爹把模特给他找了过来。

五:劳瑞林的这抽象玩意儿还有模特

两人都被迫相亲坐立不安话不投机极其尴尬捱过寒暄各奔东西

过好久老五一进工坊习惯就拎着领子把长袍脱了换衣服结果角落里啥玩意儿一动一转头跟蒙着面纱来当模特的牌妈撞个眼神

其后某天他爹妈进工坊不可思议库茹芬威你在干什么跟雕塑亲吻拜托适可而止啊?小情侣啪地一下站起来弹开两步远爹妈呃呃呃还好是人啊

日后就传成了爱上纸片人还奔现成功了的佳话(?

 

阿宅

被父母安排的相亲和社交舞会折磨得身心俱疲深谙尿遁和逃跑捷径,其中一次往小树林里抄近道的时候撞上了一个金发凡雅妹子

宅:啊这怎么有人抱歉我太高没看见(。

妹子:。

宅:。

对视

宅:从那边跑可以抄近道

妹子拉起裙摆跟着他抄近道走到跟前半人高一篱笆

妹:。

妹:你管这叫捷径?

宅:?

宅:是啊(大长腿一迈就跨了过去

回头看着妹在篱笆后面死亡凝视

宅:。

宅:抱歉

阿宅在死亡凝视底下满头冒汗思索良久一抱拳得罪了把妹子提溜起就拎过来了

从此建立革命友谊每逢宴会双双逃跑一块吐槽爹妈吐槽相亲和社交情根暗种

再被爹妈安排相亲百般不愿撒泼耍赖拒绝无果提前尿遁被打埋伏的哥给捉住拖回去到场一看

宅:。

妹:。

宅:是你啊。

妹:是你啊。

所以埃兰威后来也坚决跟着宅跑,伟大的革命友谊啊


一些原著官配BG党的胡言乱语自己瞎胡烧饭吃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erain | Powered by LOFTER